「後悔…了…嘛…?」
有些顾客就是喜

求疵,不仅不懂设计与艺术的价值;
「打了,我没接……不想接……」
「嗯……不会…你赶
去吧…我也要过去那了…」
「都和好了的话……应该也不用特地去我那住……
「嗯……」
「讯息呢?」
可是最後我就索X跟着他
了……也是为了让她早
知
这男的有多渣……」
尽
如此,我还是
Ai着设计……因为从无到有……是很有成就
的一件事!
之後你就要自己想办法了…所以…跟室友尽早冰释前嫌吧!
却又无法到达设计的
度……最终换来的便是……
「你把案
的地段给我…我查…」
是他起
的没错,尽
我制止後他仍继续这
也没错……
两人
完别後便各自各的一天。
车上的我们聊着聊着便到早餐店
餐…用餐。
「对了,把你连络方式给我吧!不然如果你要来住…我不在…
「我只有已读而已,这件事也不能完全是那个男的错,
你自己注意安全…别因为载我害得你在案
上被客
刁难……」
给了彼此连络方式後,结束早餐的我们便被你载到学校。
「室友没打给你?」
不然一直疙瘩对你们两个都不方便。」
「这样吧……你还是先回去宿舍……如果真的不行再
来吧?
如果你要来也不是不行…打个讯息跟我说就好了…或是电话连络。」
「嗯……」我无力回。
「後悔……也就一般吧……反正最後我确实妥协跟那个渣男
,说不定我b那个渣男更渣……」
「你今天还不想回宿舍住吗?」
「真是…这可是客
资料……照理来说不该给你…谁让你这麽执意…」
你
一番收拾後,便起
打理仪容拎上手提包:「等等吃饱顺便送你去上课…」
「顺路啦…」
看你要不要来我这住…不过我也只能让你租到合约到期而已…
还不停地打压设计师的作品;可让他们自起
时,
「就算和好了……也能去你那住吧…」
「嗯……」我解开安全带没什麽力气回。
「早
和好吧!」你说
。
「这算哪门
的顺路啊……
本就反方向了吧!」
●《POPO原创/PO18/镜文学》为正版;恳请支持正版与打赏●
接着我下车,关上门并从窗外望着你:「谢谢你载我过来,
「嗯……」听到你的这答覆後,才让我有JiNg神回。
你说
并给了我建案的地段;不查还好一查果真
馅。
「顺啦……绕一下而已…很快就到了。」
「昨天才发生那样的事……一起住肯定是会有疙瘩吧!」
,
「你在这
差…屋
租了多久?」
「一个月而已……应该一个月建筑的
型就差不多
来了…之後只要有时间再跑来看就行了…」
而顾客想要的
觉,也不见得能够完全的表达……
「不用啦…我自己去就行了…」
你可就有得等了…毕竟我也不确定到底会多晚回去。」
「好……」
──那我请你设计g嘛……完全不懂得设计师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