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书荐 > 言希<不曾失恋>(2/2)

言希<不曾失恋>(2/2)

5因为是倒叙,所以我先为主的认为第一章的开那边,是大家从湘伶家聚会完离开,没想到这麽突然……但是,非常像现实,意外也是如此突然,总会在你最无法准备的时候遭意外咬一。整个第五章我哭到不行,也是第一次没有停下来打突然想到的心得,整章一鼓作气读完,心脏好痛啊,哭到得一直拿卫生纸垫在睛周围?_?

也是在这章揭解开了所有的谜团……湘伶只是遇到了不好的过去,明明可以有鲜明的未来,这遗憾真的、是最折磨人的痛苦。不是静翠,还是蒋商,甚至是小冯,许多来不及,许多曾经以为还有时间,全都是最无能为力的鸿G0u……啊不行真的是止不住泪。

谢谢言希带来的故事!这本真是让我大哭特哭XD第一次读言希的文,笔直接、简洁,不是锐利的那,是乾脆、毫不拖泥带,起来没有负担,用字也很日常,很喜?

特别喜日记和静翠内心的穿cHa写法,我超级代,虽然折磨人,可是写得太能让人受了。

最後,有三篇番外!看了好开心嘿嘿嘿*?′╰╯`??

然後学生自治会这一段我真的超有的XD不是我参选,是我帮朋友助选,要想的东西真的非常多,而且真的很现实,就是吃人缘。人缘是最重要的一项因素,长大後回看我才发现,学校还真的就是小型社会ó﹏ò?不过看到最後是静翠他们赢了,是否是在说,人缘重要,但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和对的人一起不後悔的努力呢?

我一直到这章才知原来整个故事名称都跟五月天的歌有关!我很少听中文歌,虽然有听过书中提到的歌,但都不知歌名……除了派对动XD歌名跟每章内文都很契合,言希真是太会找的,好厉害☆d?д??

6我很喜看後续如何理、大家怎麽慢慢走伤痛的段落,这章给人余韵未尽的酸涩,也带来一和解的安稳。只要继续想念,就是活着,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会失去。这也让这句因为成为最让读者印象刻的标的,还有这个故事的主题,不曾失恋。

这回真的是认真T会到了第一人称书写的代,真的跟第三人称好不同。第一人称会完全站在主角的视角跑,就跟刚刚提到的一样,因为主角重心在哪就会看更多那方面的人事,第三人称就算是某一方的主视角,其他人特别是其他主角肯定会时常提到,不然就觉像是人消失了。我也好久没看校Ai文,零碎的上学生活就是骨g啊,虽然乍一看只是散落的时光,读完却能明白,这些碎片串连起来的是真正珍贵的东西。

我曾经也暗恋过别人,一样在中,也是知对方有往对象後非常难过,那时候我朋友送我的一句话是这个:放手也是一拥有。虽然跟小冯讲的不同,一个是不曾拥有,一个是在说这也是拥抱Ai情的一方式,不是哪都很直击我的心脏。只是想分享一下这件事,以及这两句话都令我认同,Ai情确实有很多模样。

看到大家有努力在继续往前走真好,原来阿姨早就知了,可仔细想想也是,就跟蒋商说得一样,照湘伶的个X,不可能一直待在外面啊。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在为了彼此努力,希望世界多一些这,也希望少一些痛苦的意外。

打架事件也太可怕了⊙﹏⊙但是说得对,实在不应该因为单次事件就打翻一船的人,我们还是要冷静的就事论事!然後静翠还是一样,只有在遇上阿平的事情时才会内心有激动的惊叹号呢,虽然失恋了,但还是会为了对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所牵动……这就是暗恋的酸甜啊〃′o`

然後这章开的生日,又g起我之前的回忆XD有一次生日的时候,因为我们班的孩b较……加压力大,我都会跑来跑去当谘商师?,那天被一个孩拉到最前面的座位聊他很痛苦的事情,我就努力安,结果几个人突然从外面破门而,然後不分男nV穿裙弹吉他唱歌,全班还跟着一起唱,我本来还以为他们在排练吉他社的演?结果是在帮我庆生哈哈哈XD现在想想觉得自己怎麽呆成那样= ̄ω ̄=那天超开心!超能理解静翠的心情大起大落>

4我只要看到小冯跟静翠同框就会忍不住微笑、姨母笑、嘿嘿嘿傻笑 ̄▽ ̄太稀珍,必须每一个字都认真的张大睛看!然後我也好好奇蒋商跟湘伶!他们之间超像喜冤家的呀,可是又觉还有很多重要的心还没揭开……最喜看这cH0U丝剥茧的过程惹乁˙ω˙厂

蒋商果然什麽都知!不得不说,这个角sE魅力超大,这游刃有余又神秘的觉,很难不让人喜= ̄ω ̄=啊但是我还是最喜小冯诶嘿嘿~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