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身为魔王却要做斩杀魔王的勇者【二】 > 後记(请进来看一下)(1/2)

後记(请进来看一下)(1/2)

後记

呀啊~

终於肝完了第一卷的外传啦!差一点外传的字数就要反超第一卷正篇了呢,不愧是我。

好啦合掌!

亲Ai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南门辉。

很高兴,可以在第一卷外传的结尾再次与您相见...之後应该每一卷结尾这里我都会出来写点东西。一方面是为了纪念一下此时此刻的这zhong感觉;而另一方面,也的确是想借着这一块儿畅所yu言的地方因为评论区很少有人注意到呀QAQ,与坚持看到这里的小夥伴们说声dao谢!

首先还是要再次感谢为《魔斩魔》绘制cHa画和封面的Siya_Ho太太,序章卷的cHa画太美了!收到稿子的一刻,我人差点没了0.0,另外也炒J感谢贝欧和瑞斯的人设图,这次真的是给了我ju大的灵感,最後才能完成贝欧的外传。

这里也辛苦Siya被我抓来zuo外传终章的第一批受害者划掉者,给的建议也很实际,後面也有zuo了修改,真的帮大忙了!

然後,文签的奖励封面也很bAng呢,感谢轻库QWQ!也感谢画师禹藏青老师!真的这张悲伤的艾拉真的很符合中的感觉。只是tou发chang度在投的设定稿里面忘记提了,不过chang发的艾拉也依然很美呢。更有nV人味了~——来自小昭的嘲讽笑

那麽,剩下的就是归纳总结环节了!

总之,《魔斩魔SS1》,也就是外传卷第一回的剧情到这里也就算是讲完了。

分别讲述了米巿小队、瑞斯、贝欧这三个人的五段小故事。

或者更应该说是五段经历...

说实话,可能作为外传故事它们并不轻松,而且好像也真的没讲啥故事。就连我最看重的贝欧的外传,也在吭哧瘪肚爆肝了数周後表现的依旧不如人意。

总T来说,第一卷正片 外传如果通T看下来真的会有一zhong...特别矫情的感觉!

这也是我现在最反感自己的地方...这里第二卷会x1取教训

第一卷正片本来就P事没讲,整个一开水煮开水,还要非特意整了个17w字的废话集,然後还不够?又填了个12w字的尾码。

很糟糕,异常的糟糕。

可能也正和很多人评价我写的玩意一样...「看不下去了。」

其实,一开始听到类似的话心里还是会很难受的,但最近大概慢慢释怀了。

我其实也是会用正常的方式来写故事的,其实我曾经那10几本太监了的也都是正常写的。

只不过,我觉得这一本b较适合用这个方式来写啦~

不过我倒是一点都不後悔就是了;

可能真的在读过第一卷故事後,还能坚持读到这里的人...

除了与我jiao好的挚友,恐怕只会有零星几人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走到这里的吧?还是gen本就没有呢,笑

虽然,大家可能从第一卷的内容中并没有获得到什麽,另外指着外传能找到点乐趣的,也心凉了,因为外传和正文基本上一样...

没有留下什麽太shen的印象,可能唯独对几个画较大篇幅描写的「毫无特殊」的主角有所回忆,然後...就是那个略显繁琐的棋游戏会产生一些脑补。

不过...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只要记得那个憨里憨气却又无b纯粹的贝欧、莫得感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