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吸血鬼养的猫 > 与猫的工作时光(2/2)

与猫的工作时光(2/2)

但严格来说,这好像也不是我创作的呢。

快呢,明明觉没甚麽事,时间就过了,

一台非常老旧的电琴,

「你这只笨猫又在g嘛?!」

别看我好像是个没用的家伙,x1血鬼也是要工作的,

这和刚刚的纯钢琴完全不一样,非常有现代

如果照我自己的喜好去写,也不会被公司那边接受,

现在的音乐风格越来越奇怪,

「喵。」

我看着书桌上的乐谱以及垃圾桶里满满的件信,

「你想说甚麽啊.....?」

黑猫环视了房间一圈,突然开始不断绕圈。

突然到压力山大,

但最近实在没甚麽灵啊,

但依然没甚麽特别的。

虽然有丑,但勉可以看来牠在写甚麽。

黑猫弹奏结束之後,我重新哼了刚刚的曲调,

我激动的把完整的谱写完,

请不要吐槽x1血鬼界的工作,

「这音乐....太好了!」

那电琴之类的呢?

到我的桌上看了看乐谱,

我从书桌拿了一只笔和一张纸条在地上,

小小哼了一声,跑到房间角落里的钢琴上开始弹奏。

黑猫瞪了我一,又重新弹奏,旋律和刚刚一模一样,

你有吉他吗?

黑猫咬着笔开始写字,

真是太难讨好了。

像是在人类与x1血鬼界都是当医生,妈妈是一名律师,

我有些不解的把旋律写在乐谱上,

我知你们这群家伙想说甚麽,

我m0了m0他的,他开心的发呼噜声

我转过,那只黑猫从门屋内,

大家的味我实在很难理解,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写这麽好的曲了,

照着乐谱弹。

x1血鬼界也是需要一音乐来抚鬼心的对吧?

却又带着古风的温柔,有别於我以前所创作的音乐。

有朝一日我会好好解释的。

「有啊,在柜上方。」

稍微调了一下音後,黑猫又再次咬着笔写字。

总之呢,我的工作是....作曲家,

突然想到这礼拜的工作似乎也还没完成,

爸爸是知名企业的总裁,

我从柜上拿起已经许久没弹的木吉他,

我思索了一下,从床底下拿一个箱翻找,

「谢谢你,黑猫,这曲了。」

有这只笨猫,其实也不错的嘛。

黑猫在电琴上开始弹奏,我随着乐谱拨着吉他弦,

「甚麽嘛,还以为你帮我弹了甚麽特别的曲。」

简单拭了一下,把上面的灰尘全清理乾净。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