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和起|*
*中*文*网的正版
依照这个局面,贝迪斯·昆卡只有两条路能选。
但现在,他又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那就是自己现在的
境,稍微有些糟糕。
发送求援信,撇去个别特殊情况之外,多少是带着那么几分‘求人’的意思。
因为这第二条路,想要走通,得建立在他的陆军
队能够击退万界文明大军的前提下。
但问题在于,他们欧罗
阵营的人不一定愿意
来,就算有人愿意
来,之后也得承受这片战场可能会演变成大混战,甚至第五次世界大战的
大风险!
能达到五十万级别。
这个僵局的持续时间,只要达到一年,系统就会判定他们‘消极战斗’,然后
结算阶段。
这系统
明着呢,在系统的

底下耍手段的人,反而像个白痴。
此时的贝迪斯·昆卡,正脸
晴不定的盯着
前那个发送求援信的虚拟界面,陷
了纠结。
第一条路,无疑就拉援军,只要有援军愿意
来,到时候,直接派
一支规模足够的超级舰队,自然能够破除掉罗辑对大海的封锁。
海域已经被罗辑的超级舰队封锁了,接下来,他陆战就算能够打赢对方,他也没办法制造航母、组建舰队。
就像前面说的那样,贝迪斯·昆卡已经彻底失去对大海的掌控了。
而在这期间,罗辑如果不想被判定为消极战斗,那就只能不停的派
足够规模的陆军杀过来,但对面的陆军打不过他啊,所以这
行为,等同于是送死,贝迪斯·昆卡自然是不介意多
掉一些对面的陆军
队,以此
愤!
因为他已经无法靠近海域区域了,跑到对面超级舰队的

底下,那跟找死有什么区别?
而贝迪斯·昆卡现在的
境,在欧罗
阵营先抛弃了他的前提下,再发求援信过去,更是会让他
觉自己颜面无存。
换句话说,不
输赢,还是平局,这场战斗就能结束了。
至于第二条路,那就比较简单了,但目前却带着几分不稳定
。
在他失去了对自己大陆周遭海域领土的控制权后,贝迪斯·昆卡必须得接受一个现实,那就是,这场仗罗辑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哪怕是占着主场优势的黄金级别大佬,面对他的五十万大军,也不可能说灭就灭。
至于说,耍一些小聪明,骗系统之类的,系统基本上是不吃这
的,基本上,能够想到的手段,早在不知
多少年前,就已经有人用过了,但却没有一个是有用的。
显然,他已经发
过一通了……
在这个前提下,他只要能够击溃罗辑的陆军,让罗辑的陆军无法登上陆地,到时候,他们一个
不去,一个
不来,双方十有八九会陷
僵局。
同一时间,贝迪斯·昆卡这边,刚刚确认了最新的前线情报,得知自己的海上舰队已经彻底完
,同时领海城市也随之沦陷的这一消息之后,他坐在一片狼藉的办公室内,陷
了
的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