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罗辑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完毕了。
至于另一方面原因,那自然是防备娜塔莉·贝
的突然袭击。
之后再考虑到登陆作战,陆军
队,肯定也得提前准备好。
而针对两个欧罗
新人的这一场仗,罗辑是打算全权
给霍启光和王淑涵的
队去打的,自己基本没打算
手。
几
手之后,对面领海沦陷,两人大军展开登陆,这一波,简直可以说是顺利到不行啊!
哪个离他们近,就先解决哪个呗,这
问题,基本不需要纠结。
因此,如此大规模的兵力调动,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再加上补给线的搭建,无疑是更加耗时了,他实在是不想把时间和
力浪费在‘
菜’这件事情上。
至于,
先拿哪个欧罗
新人开刀?
更别说这两个欧罗
新人,在几个月前,海战舰队和陆军
队都是损失惨重。
霍启光和王淑涵的联合舰队,抵达其中一名欧罗
新人玩家的领海外围,
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
但说实话,真要攻打娜塔莉·贝
的领海,他心里,还是稍微有
没底的,所以,他接下来是打算将东大陆舰队和西大陆舰队也都调到这边来,集结起自己最
的海战力量,去打这一场仗。
光是对付两个欧罗
新人,他两的确是足够了。
主要是,就算真有个什么事,也有罗辑的远征
队兜着,所以两人显得特别放松。
想到这里,霍启光和王淑涵的心情也是相对轻松。
如今面对霍启光和王淑涵的联合舰队,欧罗
一方
本难以亢奋,很快就被两人的联合舰队打了
去。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安排,自然是有他的考虑。
如果你没有防备,万一撞上了,光是损失惨重,没准是好的,怕就怕一波把你给血洗了!
虽说,他如今在第一战场这边,已经集结起了黑暗
灵舰队、鱼人大军、蛇人大军和主大陆舰队四支海战力量。
一方面,是因为考虑到之后和娜塔莉·贝
的战斗,罗辑现在需要继续集结大军。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和起|*
*中*文*网的正版
对此,罗辑也不再多说什么。
因为
照计划,罗辑是打算先拿那两个欧罗
新人开刀,只要娜塔莉·贝
不来碍事,那他们就先把那两个欧罗
新人给解决掉,在永绝后患之后,再组成联合军,转
去对付娜塔莉·贝
。
对于罗辑的这个安排,霍启光和王淑涵都没有意见。
同时航母的造价和工程难度也摆在那里,爆兵也爆不起来。
尽
罗辑觉得,这个可能
比较小,但这行军打仗,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哪怕几率再小,你也不能不防。
大军集结,整军
发。
双方舰队一
手,对面虽然占着主场优势,但由于之前那场海战一打,他们手里
本不剩几艘航母了。
这数个月来,依照黄金新人的底蕴,纵使爆兵,也爆不到什么地步,
本就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