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星际双」宿敌变成一生挚爱了怎么办 > 一些设定(有图!)

一些设定(有图!)

总之攻受的人设就放在这里吧。

攻补充shen材是图上3薄肌到4男神之间,年下狼狗还小,还在chang。像白t网图嗷!

受补充shen材是5壮狗!??谁懂!?

之后juti的就看文吧。对了,受私底下很可爱的。

我有个亲友她写文的时候用AI绘制图。我感觉搞得还ting不错的,还蛮好看的,于是我也去弄,但是弄出来感觉特别好笑啊,怎么会是这样的?!也不能说是不满足设定吧,就是感觉有时候攻的nai子太大了,害得我手动p一下,然后受的nai子太小了捂脸,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然后我突然发现好像每个章节只能发两张图,所以我就只能分多个章节了,你们想看图的可以自己点进去嗷。

说是满千字才能发出来,写一点水字数

我有个亲友她写文的时候用AI绘制图。我感觉搞得还ting不错的,还蛮好看的,于是我也去弄,但是弄出来感觉特别好笑啊,怎么会是这样的?!也不能说是不满足设定吧,就是感觉有时候攻的nai子太大了,害得我手动p一下,然后受的nai子太小了捂脸,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然后我突然发现好像每个章节只能发两张图,所以我就只能分多个章节了,你们想看图的可以自己点进去嗷。

我有个亲友她写文的时候用AI绘制图。我感觉搞得还ting不错的,还蛮好看的,于是我也去弄,但是弄出来感觉特别好笑啊,怎么会是这样的?!也不能说是不满足设定吧,就是感觉有时候攻的nai子太大了,害得我手动p一下,然后受的nai子太小了捂脸,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然后我突然发现好像每个章节只能发两张图,所以我就只能分多个章节了,你们想看图的可以自己点进去嗷。

我有个亲友她写文的时候用AI绘制图。我感觉搞得还ting不错的,还蛮好看的,于是我也去弄,但是弄出来感觉特别好笑啊,怎么会是这样的?!也不能说是不满足设定吧,就是感觉有时候攻的nai子太大了,害得我手动p一下,然后受的nai子太小了捂脸,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然后我突然发现好像每个章节只能发两张图,所以我就只能分多个章节了,你们想看图的可以自己点进去嗷。

我有个亲友她写文的时候用AI绘制图。我感觉搞得还ting不错的,还蛮好看的,于是我也去弄,但是弄出来感觉特别好笑啊,怎么会是这样的?!也不能说是不满足设定吧,就是感觉有时候攻的nai子太大了,害得我手动p一下,然后受的nai子太小了捂脸,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然后我突然发现好像每个章节只能发两张图,所以我就只能分多个章节了,你们想看图的可以自己点进去嗷。

我有个亲友她写文的时候用AI绘制图。我感觉搞得还ting不错的,还蛮好看的,于是我也去弄,但是弄出来感觉特别好笑啊,怎么会是这样的?!也不能说是不满足设定吧,就是感觉有时候攻的nai子太大了,害得我手动p一下,然后受的nai子太小了捂脸,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然后我突然发现好像每个章节只能发两张图,所以我就只能分多个章节了,你们想看图的可以自己点进去嗷。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