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咖啡牛奶 > art6很多、很多的糖包(2/2)

art6很多、很多的糖包(2/2)

我还记得,当时我笑呵呵的说他好聪明、好厉害。

答答。

小澄,就算你也在,事情也不会有所改变的。

小学时,这款T刚来,那时他说:

我的脾气太倔了。

好疼。

灯。

我保全了自尊、

我的自尊不允许我低

觉多久没有了呢?

松了气的同时也掩不了失望。

真是负心汉、薄情郎!

将注意放回电脑上,开完机了。

不会再半夜惊醒了。

我用网路,找到页面去。

呵呵。

如今,是人非。

忘了。

为什麽持只用聊天室?

像失神了一般。

只是更验证那时我们的愚蠢。

他可能忘了,所以手机里才会满满的未接来电。

这时才T会到自己真的病得不轻。

当时的我真的很苦恼,想了好久。

等待的同时我拿起糖包,一包、一包往下加。

却也失去了什麽???

缓缓放下克杯,我将电脑开机。

一沉,久违的睡意突然找上我。

我的心、

难堪的思绪在心中翻转,他会想起来吗?

「我想了个好方法,如果我们吵架就用聊天室来和好,错的一方先打字认错。」

浩呈不在。

他不记得了。

希望今晚,能一觉到天亮。

没多说什麽,听话的把门关上,离开了。

因为有约定。

他不在。

因为、

我回说:

因为、

关了。

「青青,有时候吵架不是会不想看到对方、不想听到对方的声音?」

鼠的声音。

目光在聊天室里找同一人的名字。

当时、

1

真好呀。

手上的咖啡逐渐冷却。

「为什麽当时我没有和你们上同所中呢???」

都是浩呈他打来的。

他b了b电脑骄傲的说:

等回过神来,才猛然想起、咖啡冷了阿,所以不能喝了。

手机也行、电话也行为什麽持用聊天室?

没想到。

我记忆如新,他却???忘了。

我摇摇晃晃的爬ShAnG。

我失去了品尝它的兴致。

「对呀,这样很难和对方和好,该怎麽办?」

纠结在一起。

过去再重来一次。

显示:未上线

只不过在去前他说:

我心想。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